close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59號

電話: 03 965 1055

營業時間:06:00~14:00(星期日公休)

阿德早餐是有人在我粉絲團留言,害我一直想吃的口袋名單,那天一早起床喝杯咖啡就出門,直撲阿德早午餐,

10點到店門口,好時尚的店面,內用有冷氣,我們點油飯、滷肉飯、乾麵和2碗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乾麵不會太鹹小孩很喜歡,麵條比陽春麵在硬一點,淋上醬剛剛好,很適合小孩。

滷肉飯一定要點且務必加蛋,加上半熟蛋鹹度降低,濕潤度十足,魯肉裡頭有肥肉的縱影,嘴巴會殘留油油的膠原蛋白。

油飯淋上甜辣醬,我自己加了辣椒醬,配上半熟蛋,濕潤的油飯很好吃,米粒也不會太硬。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湯頭非常鮮甜,餛飩非常好吃,內餡吃得出非常新鮮,皮不會太厚,我喜歡這樣的清湯,好好喝!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吃飽了去不遠處的武淵香腸阿公,原本的住址施工中,剛好有招牌指引,攤位移到在旁邊住家前面。

滿滿的香腸瀑布,非常壯觀,新鮮現做的香腸,及現烤的香腸,每天吸引許多人來購買!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二段266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現烤好的香腸非常好吃,不會太肥且口味不會太甜,剛好一人一支,熱情的阿伯也有賣一串心及花生捲冰淇淋,

我忘了拍花生捲冰淇淋,花生給得非常多,超級推薦!

 

【宜蘭美食】五結阿德早午餐&武淵香腸伯

 

 

相關文章

冬山波波草 https://reurl.cc/8jrgAg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