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寶貝南崁店1.jpg  

 

那天平日休假趁著小博士睡醒後母子2人到南崁佳瑪百貨去歡樂寶貝體驗館去看看。下著雨又寒流報到,只好選擇室內遊戲,歡樂寶貝體驗館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感謝 Evie的小宇宙的介紹我才知道這裡可以溜小孩的好地方。

那天忘記帶相機,只有用手機相片及畫素也比較差。

平日的下午,室外下著雨,室內只有幾位小朋友,沒有什麼人潮,可以安心的玩看到這一大片的球海,小博士超開心,手上拿著2顆球不肯放手。

對於溜滑梯漸漸地比較沒有恐懼,一直叫我抱他上去坐溜滑梯,要不然牽著我爬上爬下,小孩子的一些小動作都覺得好可愛。

 

歡樂寶貝南崁店9.jpg

 

旋轉小木馬、搖搖船、旋轉椰子樹等等,我覺得這裡比台茂遊戲愛樂園還大,種類也比較多。

 

歡樂寶貝南崁店4.jpg

 

旋轉小木馬好可愛,小博士上去沒多久就不想坐,可能我沒陪他坐,讓他覺得有點恐懼。

 

歡樂寶貝南崁店3.jpg

 

這裡也有比較適合大朋友,像這氣墊帳礙跑道,看到許多大朋友跑跑跳跳,流了滿身都是汗這種天氣要多補充水分。

 

歡樂寶貝南崁店5.jpg

 

歡樂寶貝南崁店6.jpg

 

小型跑步機.仰臥起坐.滑步機等等,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型的健身器材。

 

歡樂寶貝南崁店7.jpg

 

對跑步機非常有興趣的小博士正在研究它為什麼會滑動,我也覺得好有趣。

 

歡樂寶貝南崁店8.jpg  

 

對跑步機非常有興趣的小博士正在研究它為什麼會滑動,我也覺得好有趣。

跳跳床也很愛走過來走過去不太會跳的小博士,最近正愛著小碎步的步伐,在跳跳床做一些小碎步的動作另人好笑!

 

歡樂寶貝南崁店10.jpg

 

歡樂寶貝親子體能館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一段2-5(佳瑪B1F)

TEL:03-466581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0:00~21:30平日不限時間

   例假日09:30~21:30分全日票及半日票

價格:200元打卡優惠150

 

 

 

相關文章閱讀:

『台北親子餐廳』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桃園親子餐廳】這裡也有黃色小鴨~阿勃勒藝文農莊 

【親子室內遊戲】高檔的遊樂場所~台北信義樂幼屋 

【親子室內遊戲】遊戲愛樂園台茂店 

【親子室內遊戲】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兒童益智探索館 

【親子戶外餐廳】休閒、藝術及教學的好地方~森林鳥花園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