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油條6

 

此篇食記是在3月份去享用,大哥突然間找到老油條的食記一直唸著它,其實我也很想去吃,臨時決定先打電話問是否還有位置,還好是平日又加上我們小家庭,有位置真是開心。

 老油條算是小館一眼望去沒有幾桌,翻桌率應該也不高,上菜前帶著兒子在門口晃,

剛好跟年輕老闆聊聊天,老油條開始營業也才7年,沒有做什麼廣告,

靠著老客戶的口耳相傳,老闆也想是要遷移到大一點的場所, 也想要租下還是買下2F

我有點忘了~好像有其他因素就一直保持1樓餐廳的位置。一定要訂位撲空就很掃興

 

 

 

 

老油條4

 

 

老油條5 

 

老油條MENU種類也很多可以選擇。

 

老油條1

 

南乳焢肉。一塊芋頭一塊焢肉排列整齊,我們點小份焢肉也只有4塊,此道好適合配飯,

綿密的芋頭有點鹹,和飯一起入口一點都不會鹹,焢肉魯的非常入味,

軟嫩的焢肉非常好吃,老公非常推薦。

 

老油條8

 

老油條9

 

老油條10

 

老油條。此道招牌菜來這必點,我曾經吃過灶腳小館的蜜汁油條,像極了!

灶腳小館是蜜汁吃起來偏甜,老油條此到菜也非常好吃,裡頭塞滿了魚漿及蝦仁,

Q彈的內餡,好酥脆的油條,不會膩口的老油條,比較合我的味蕾。

 

老油條7

 

老油條11

 

黃金蛋黃蝦。蝦仁、四季豆及鹹蛋黃併出火花,好特別的創意菜,不會太鹹,

也是一道配飯的好料理,蝦仁很多,非常推薦。

 

老油條12

 

紅燒豆腐。由於婆婆吃素,能選擇很少,豆腐非常軟嫩,一點都不油膩,整道婆婆非常稱讚不已。

 

老油條13  

 

老油條2

 

老油條3

老油條真的很適合小家庭去享用,份量不多,價格不貴的小館,讓我念念不忘,

下次還要去享用。

 

地址:桃園市自強路22

TEL:03-3472940

營業時間:AM11:00 ~PM14:00 PM17:00~21:00(每週二公休)

 

相關文章閱讀:

【食】創意料理~桃園灶腳小館私房菜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