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食尚玩家介紹,讓我記的田中的蜜麻花,趁著回埔里吃完埔里你我他晚點 之後殺到田中去買我的蜜麻花,有先打電話確認,晚上營業時間到8點。

進發地點有點不太好找,就算有GPS到了小巷口還是找不到,好險進發非常體貼,從巷口就有指標旁邊都是田中路,晚上開車要小心!!!

進發的店面就是三合院旁的小店面,一下車就看到還在忙著出貨的蜜麻花,生意很好!!!來到這盡量試吃!!!

 

進發蜜麻花2.jpg

 

進發蜜麻花1.jpg

 

一袋賣150元,好便宜!!!我們狂買送給親朋好友。

 

進發蜜麻花4.jpg

 

有香蔥、花生、芝麻等3種口味。

 

進發蜜麻花3.jpg

 

這是一袋100元,份量很少,包裝比較漂亮,送禮適宜!

 

進發蜜麻花5.jpg

 

香蔥口味不受我們喜歡,有點鹹甜的口感,吃完一個之後會想要喝水~~~

 

進發蜜麻花6.jpg  

 

我們比較喜歡花生口味,淡淡的花生香,不黏牙的麻花,一個很容易就吃完啦!超推花生口味再來一杯茶,我應該可以吃3個,也難不倒我!!!哈哈哈~

進發蜜麻花7.jpg

 

如果可以到進發的店面買比較方便,現在團購要等很久約45天左右,營業時間最好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免的白跑啦!

 

田中進發蜜麻花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22318
電話:(04)87441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發蜜麻花 田中 蜜麻花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