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倉麵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02號

TEL:03- 4627517

那天剛好眼睛不舒服,早上請半天,星期一的眼科診所人很多,一等就是1.5小時,眼睛跑進小蟲子,點藥水幾天就好。附近有麥當勞先去喝杯咖啡。

午餐在附近找一下美食,看到倉麵屋的評價,決定吃這間。

平日11點多沒有人潮,我可以好好地拍照,進去的門很重,好有質感。

店裡有提供檸檬水和茶自行取用。

座位有一般桌給4人桌使用,吧檯桌就是和個人且可以看外面的馬路及行人。

 

MENU有2面,拉麵有許多種類可以挑選。

 

中壢倉麵屋

 

中壢倉麵屋

 

 

檸檬水和茶自行取用。

 

中壢倉麵屋

 

我點地獄拉麵小辣叉燒,辣度可以挑選。

麵條就是拉麵,不會太硬很好吃,豚骨高湯很濃郁不會太鹹,湯有點小辣,胃口大開,嚷我整碗麵吃光光。

 

 

 

中壢倉麵屋

 

拉麵配菜溏心蛋,不太熟的蛋黃加上QQ的蛋白,很好吃!

 

中壢倉麵屋

 

中壢倉麵屋

 

叉燒有先炙燒,肉片的厚度很厚,吃到後面有點略柴。

 

中壢倉麵屋

 

2片的厚度一樣,給叉燒的厚度很厚,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了!

 

中壢倉麵屋

 

中壢倉麵屋

 

我加點一份炸豆腐,就是宜蘭的糕渣,吃第一口很燙,先吃原味超好吃,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糕渣,外皮酥脆,不用沾醬好好吃!

 

中壢倉麵屋

 

中壢倉麵屋

 

就是糕渣的樣子。

 

中壢倉麵屋

 

這一間拉麵店剛好到google找到,下午要去上班前,很想吃間美食,居然找到好吃的拉麵店,開在環中東路上,不到200元的拉麵店,價格不貴,

剛好找到我喜歡的糕渣,之後會再來個N訪。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