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著甜甜去水果街買孕婦裝,中午先到sogo的寬心園用餐,在腦海許久的名單終於吃到了。對於孕婦後期很容易腸胃消化不良的我,多吃蔬菜水果是最好的,每天都一定要吃一堆蔬菜和水果,來吃寬心園最適合不過。

 

詳細請點入美味菜單

我點川蜀麻辣鍋。有附四寶飯、加180元升級喜悅套餐有蔬果汁、沙拉、水果和甜品。

 

風沙拉。淋上和風醬及上面灑上堅果類,略酸的醬汁搭配蔬菜好好吃!特別是蔬菜都很厚及大塊,讓我第一道細嚼慢嚥,花了我一段時間才把它吃完。

 

中壢寬心園1

 

精力蔬果汁。經過店員確認後孕婦可以喝的蔬果汁,裡頭並沒有加薏仁,且沒有加冰塊,送上來一般室溫,非常濃稠,好香好濃的蔬菜汁,就像沒有加水一樣,害我3秒就喝完,太好喝!

 

中壢寬心園2 

 

蜀麻辣鍋。Menu上畫一支辣椒,問店員說小辣,對我來說應該可以接受,一上桌先喝一口湯,完全不辣,湯頭很鮮甜,滿滿的蔬菜、菇類、豆腐等,現在孕婦胃口大開,把它吃光光,好飽!

 

中壢寬心園3 

 

鍋附的四寶飯及沾醬,那沾醬有點像胡麻醬,還不錯吃!四寶飯不會太硬,偶爾吃清一下腸胃,感覺還不錯!

 

中壢寬心園4 

 

水果。

 

中壢寬心園5 

 

顏甜品。送上紅豆湯,看的到不會煮太爛的紅豆及不會太甜的湯,孕婦吃可以去水腫。

 

中壢寬心園6  

 

心園價格不是很親民,愛吃肉類的我,偶而吃一下全素類的火鍋,還滿不錯的嚐鮮,感謝甜甜請客,讓我有機會排毒。

 

 

寬心園網站: http://www.easyhouse.tw/html/about/about_01.asp

中壢sogo店地址:中壢市元化路3578

Tel:03-4258478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