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1

老四川一直是我很愛的麻辣火鍋冬天一到同事或朋友相約老四川報到記得要先訂位那天去吃才知道有限時1小時半沒辦法冬天到了人很多!

 

*菊花茶

 

老四川2

*鴛鴦鍋

白湯應該是所謂的養生湯裡面有木耳蒜頭..等等湯頭很好喝香氣十足~

麻辣湯頭還滿辣的但也不會麻我大部份都吃料湯比較少喝太辣配一下白湯超過癮!

老四川3

沾醬

裡面有花生粉及香菜加一點白湯或辣湯都可以但是我比較愛加白湯帶一點花生粉味道更好吃

老四川4

梅花豬肉五花牛肉及菜盤

肉類都很大塊又不肥放入辣湯時輕輕唰一下幾秒撈出肉類超軟很好吃!

老四川5

老油條

他們家的老油條很讚!很好吃~放入辣湯約5秒左右不要太軟吸一點湯汁還有一點點脆度夾出我最愛的口感~

老四川6 老四川7  

涼拌寬粉(免費)

乍看之下會很辣其實不辣有點酸酸的搭幾棵花生不錯吃!

老四川8

其實還有鍋底豆腐和鴨血但是拍的不是很好看就沒PO~我最愛鍋底豆腐特別切半看的到孔就代表好吃!

他們份量十足吃的很飽平均也才花400元左右!

後面還送甜點(冰棒或甜筒)

 

 

 

老四川官網

 

http://www.oldsichuan.com.tw/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

TEL:03-3161136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