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星期五因從蘇州出發到上海check in到世博已經快中午也沒想太多反正我買2張票 那天慢慢逛

我就從浦西園區開始逛...結果大失策晚上到浦東園區嚇到

亞洲區.歐洲區等等都需要花1~2小時更不用說假日一定3小時以上..

請耐心等候如果不想等怎麼久可以到浦西園區 假日等約1.5小時吧!

 

石油館

4D的影片觀賞介紹食衣住行息息相關

椅子也會動

世博石油館  

可口可樂館

一看就知道我沒進去哈哈哈

小朋友一定很愛

世博可口可樂館

上海企業聯合館

要好好推薦此館外面運用LED晚上來到這也很美

LED燈會隨著聲音.觸摸的溫度而有變化..好好玩

裡面有機器人下廚表演等等

五光十色館讓我流連忘返.

世博上海企業聯合館

世博上海企業聯合館2

韓國企業聯合館

外面造型如水波紋讓人好清爽

有運用觸碰式的營幕當場拍照照片就會在牆上等等

好有趣!

世博韓國企業聯合館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韓國企業館裡

運用大量電視牆放相關企業產品或穿著韓服的女生等等

會讓人目不轉睛好棒!

世博韓國企業聯合館2

日本產業館

我跑2第一次去居然臨時休館要到晚上才開始開放

約等1.5小時終於看到了!好開心

日本產業館有8家企業聯合展裡面禁止拍照!

可看到最高級的廁所使用黃金打造的門等等..

還有3層樓高的電視營幕好壯觀!介紹日本文化等等

無法看到日本館但是有看到日本產業館滿足

世博日本產業館1

日本產業館晚上也很美!屋頂也有一番設計..

真是認真!

看完日本產業館出來有未來的郵局介紹.

章魚小丸子及炸類販賣等等

還有宮崎駿電影相關週邊產品販賣我看到龍貓好可愛!

世博日本產業館2

日本產業館的贈品.

醬油..鑰匙圈等等還有粉色的購物袋!

世博日本產業館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世博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