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已經滿4個月,又要打預防針共要打2支及口服輪狀病毒,分2次去醫院,先去秉坤婦幼醫院我沒有去,另外一次去何翊菁我帶他去,看他打針好心疼。

(4M27D) 撐好久!可以抬頭好一陣子!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8

 

(4M6D) 我用手機照片處理~正在讀書中!對童書顏色非常好奇一直看及把玩到最後又想把書往嘴裡吃.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5   

 

(4M18D)第一次去陶瓷老街和爸爸合照!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6

 

(4M18D)第一次去陶瓷老街坐著推車東張西望!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7

 

(4M22D)用爸爸的新手機拍照~好撒嬌!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9

 

(4M23D)新買的X型減壓揹巾試用看看 還不錯用!小博士非常好奇~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10

 

(4M15D)新買的棒球帽試戴看看好可愛!還滿適合戴帽子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11

 

想很久kaloo的玩偶來安撫他的情緒居然價格出乎意料的貴一直想等到周年慶再來購買居然我妹買了送給小博士 

好漂亮的盒子像極蛋糕盒捨不得拆它~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1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2

 

訴求整隻都可以咬不易起毛屑的玩偶且經過高品質的檢驗及認證讓我想好久我妹真了解我幫我省了這一筆錢,代我兒子說聲:阿姨謝謝!

整個觸感好好摸好輕~我自己都好喜歡!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3

 

偶而會拿起來咬還要慢慢的培養感情以後就是他最好的玩伴 

 

4個月大的小博士寫真紀錄4

 

kaloo網站: http://www.kaloo.com.tw/

 

相關文章:

【4M】HOPPETTA小磨菇防踢被 

【3M】好快!開始要買玩具! 

【1M15D】寶貝要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loo 玩偶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