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米干1

 

阿美米干在口袋名單許久,遲遲找不到地點,被我弟和小賢找到且發現幾家美食居然偷偷去吃,好想跟偏偏嫁了,美食也沒也抽不時間去吃美味料理,趁單身好好的趴趴走。第一次吃到阿美米干是紫米好好吃,不甜淡淡的椰香,紫米不會太硬,超推。

 

阿美米干2

 

桌上的MENU

 

阿美米干3 

 

點菜處牆壁MENU

 

阿美米干4 

 

小菜

 

阿美米干5 

 

破酥包25元。有分甜和鹹,我買甜的裡頭包紅豆餡,吃破酥包趁熱吃,特別是皮一層一層口感,不會吃饅頭的感覺,第一次吃破酥包就在阿美米干印象特別好餡不會太甜,搭上外皮的口感好吃!

 

阿美米干6 

 

大薄片小60。肉片淋上醬汁,有點脆度的肉片,搭上略酸的醬汁,好好吃上面有白芝麻,香氣更是濃郁,有點肥的肉片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在那住了快4年都沒有發現阿美米干,殘念!

 

阿美米干7 

 

辣椒醬我妹很喜歡,因我吃麻辣鍋並沒有加辣椒,沒有特別的感覺。

 

阿美米干8 

 

牛肉蛋湯60元 。好多塊牛肉,不是隨便的蛋湯,連湯頭都非常濃郁,好好喝。

 

阿美米干9 

 

豬肉麻辣鍋100元。店員會問你小辣中辣或大辣,我選小辣 ,熱呼呼的鍋子,一看上去都是米干,結果一攪拌裡頭有鴨血豆皮等配料,我趕緊先喝湯頭,有點麻麻的湯頭,就是我的最愛~愛吃麻辣鍋的我 ,來這稍微過過癮 ,滑溜的米干及軟嫩的肉片 ,讓我全部吃光光

 

阿美米干10

 

阿美米干11  

 

網站:***歡迎光臨阿美米干雲滇料理***

住址:桃園縣平鎮市中山路142號

TEL:03-4604305

 

相關文章閱讀:

【桃園平鎮食記】七彩雲南龍岡店 

【食】桃園平鎮釀香居懷舊餐廳 

【食】桃園平鎮土埆厝復古小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美米干 米干 龍岡美食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