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巴里島也為了要買伴手禮有稍微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才發現沒什麼好買,去過泰國和日本的我,對伴手禮有克制一下,找好吃或好用的產品,我們都會先買一包試吃看看,最後一天機場裡都有你想要的伴手禮,下次去巴里島純粹去度假及帶著放鬆心情去就對了!

※貓咪產品

KUTA區的GELAEL超市及DISCOVERY MALL烏布市場都有很多貓咪產品,但看到很喜歡就買,要不然錯過就不會在繞過去,我這些可愛的貓咪是在GELAEL超市,因為不用殺價,款式很特別,且巴里島的幣值很低,對我來說差一點也沒關係,在超市我和妹挑很多送人。

 

巴里島伴手禮1

 

※右下黃色包裝是芒果糖出乎意料的好吃,後來在在烏布及KUTA區都找不到,最後一天在機場買一大堆回去。

※右下黃色包裝旁是黃金咖啡豆,送給好朋友。

※ROSE HONEY BODY SCRUB是去角質霜跟導遊購買其實在DISCOVER MALL也有賣,我覺得很便宜,但清潔度沒有感覺。

※Mr﹒P豆:沒有泰國大哥豆好吃,顆粒很小顆,香氣沒有大哥豆的香,還好有先買一包來吃看看。

※右上藍色盒子是紅茶包,當時懷著小博士2個月的我,去巴里島冰品都沒有喝到,每餐都是熱紅茶,對巴里島的紅茶還滿喜歡,一點都不澀及不苦,淡淡地紅茶香還滿推薦購買。

※左上是薑茶,記得前一陣子有人拿給我喝看看,還不錯喝,冷颼颼的冬天應該來一杯!

 

巴里島伴手禮2

 

※Max tea拉茶有盒裝及包裝,我一下子就買好幾包,當天晚上趕緊泡來喝看看有點偏甜,加太多水沒有茶味,加適量的水有點甜,還是台灣現搖的奶茶比較好喝。

 

巴里島伴手禮3  

 

【國外旅遊】201110巴里島旅遊住宿篇~MUTIARA JIMBARAN VILLA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國外旅遊】201110月巴里島旅遊第一天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 巴里島名產 拉茶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