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間食堂9

 

那天和老公到愛買去看電器我實在很想吃日本料理本來打算要吃太田屋但因下班時間那附近不好停車,被我想到一間食堂。

menu。好多定食及壽司都很想吃,不知該點哪道。

桃園一間食堂

 

桃園一間食堂2 

 

還有照片可以参考。

 

桃園一間食堂3 

 

隔壁是泰式料理吃到飽,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桃園一間食堂4 

 

我和老公點定食。小菜:甜黑豆、龍鬚菜沙拉、另一個也是青菜(忘記是什麼)。

 

桃園一間食堂5 

 

附味增湯。裡頭有魚肉及小魚乾等配料,整個湯頭非常鮮甜。好喝~

 

桃園一間食堂6 

 

我點的咖哩炸豬排定食。咖哩算比較甜的,沒有辛辣感,配飯還滿適宜,但我比較愛再重一點的咖哩味及略辣一點,對我來說有點淡了些,豬排還滿酥的忘了拍剖面,份量還滿多,快要撐死我啦!

 

桃園一間食堂7 

 

老公點烤日式味增魚定食。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老公點錯啦~他有一半的魚都被我吃掉,魚肉還滿大一塊,配白飯還滿好吃,又讓我藉口多吃一點,讓小博士多吸收一些營養。哈哈哈~

 

桃園一間食堂8 

 

整個吃完的感覺因很餓覺得還不錯吃,好好品嚐表現才80分而已,或許是那咖哩的口味不是我愛的,但是去愛買逛街累了,讓你多一家可以選擇去吃日本料理。

 

一間食堂

住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39(愛買裡面)

營業時間和電話:-

 

附近美食閱讀:

【食】桃園板前鮨日本料理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