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到小賢說藝奇日本料理不錯吃就讓我記在腦海裡經過我搜尋一番趁著初二回娘家帶著家人和老公一起去嚐鮮

詳細MENU請點入。NT$680/人(加一成服務費),從上次吃夏慕尼高級鐵板燒之後又吃那麼貴的套餐,要感謝老公請客。

 

藝奇日本料理1

 

湯物。海鮮土瓶蒸可以續湯,裡頭又豐富的海鮮,鮮甜的湯頭讓我媽又繼續加湯。

 

藝奇日本料理2 

 

先付。我點的蜜蘋海鮮沙拉,淋上梅子醋有點微酸的醬汁,特別開胃,蝦子已經剝好,蘋果有切薄片,還真的不錯吃。

 

藝奇日本料理14 

 

先付。老公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滿滿的魚皮及蔬菜讓我老公剛吃第一口覺得酸酸的醬汁還不錯,但份量太多有點讓他難以入嚥,有一半都沒吃,沒有味道的魚皮,使用和風醬汁顯得有點淡。

 

藝奇日本料理3

 

刺身。我點的洋蔥燻鮭魚刺身,燻鮭魚刺身是我的最愛,搭配洋蔥好清爽,還滿厚的鮭魚片真是大手筆,讓我的小博士補一下DHA。

 

藝奇日本料理4 

 

小品。我點的銀鱈葡萄柚,鱈魚塊排排站好,放在半顆葡萄柚上,好美味的感覺,魚塊是使用炸的,沾上醬汁一點都不會油膩,鱈魚吃完連葡萄柚都可以吃,我很愛那葡萄柚不會酸及苦澀味,剛好可以解膩

 

藝奇日本料理6 

 

冰鑽。肚子有小博士的我,連冰品都戒掉。

 

強肴。我點蜜蘋薑燒豚排,份量還滿多的豬排,一點都不會太硬的豬排,還滿軟嫩的豬排,沾上醬汁有點淡了些,口味如果不合,可以跟服務生直接說,我吃完了寫在意見單理頭,當場服務生告訴我,下次來嚐鮮時,口味不合可以馬上做調整。

 

藝奇日本料理7jpg

 

強肴。老公點的岩燒石板合鴨,共有12片的鴨肉片,自己動手放上石板,熟度自己抓,但不要烤太久,沾上鹽巴好好吃,一點都不油膩的肉片,我老公超推此道料理,看他烤得很快樂。

 

藝奇日本料理8jpg 

 

藝奇日本料理9

 

食事。我點京燉牛肉手卷,前面吃太多,一上菜看到飯我快吃不下,此道是冷的,且要拿起來嚐用不太方便吃,讓我打入冷宮,其他交給弟來解決它。

 

藝奇日本料理10

 

食事。老公點鮭魚季飯,上面鋪滿的鮭魚鬆,下面的飯也有加高湯,整個吃起來好好吃,特別的美味,讓我多趴幾口。

 

藝奇日本料理11

 

飲料。我點的冰水果茶,已經去冰水果茶,把整個的胃裡東西消化一下,略酸的水果茶還不錯喝。

 

藝奇日本料理5

 

甘果物。我點霜奶晶漾鮮果梨,上面放上一片的脆餅乾,有點像奶酪的口感和新鮮的水果進入我的口中,好好吃!!!女人看到甜點就算在飽也吃得下,好清爽的奶酪,我們一致都覺得此道是最好吃的甜點。

 

藝奇日本料理12 

 

藝奇日本料理13  

 

這次去嚐藝奇日本料理,並沒有讓我非常驚艷,整體表現只有80分左右,並沒有每一道特別好吃,有點小失望~還好最後甜點彌補我的失落感。

 

官網: 藝奇新日本料理

住址:桃園市南華街60(南華街和中華路口)

訂位專線:03-3398680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21:00

 

王品集團相關閱讀:

【食】聚~北海道昆布鍋中壢店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食】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中文心店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