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懷孕後就先擦濃稠的乳液,後來老公拿了一盒的帕瑪士產品,我非常地乖每天早晚擦約13週左右開始擦帕瑪士的除紋霜,沒有香味的乳液有點不太習慣,肚子、大腿內側、手臂等等,但有時候會覺得不夠滋潤,半夜會覺得肚子好癢,一直補充除紋霜,帕瑪士我認為比較適合在初期時擦,到後期肚皮越來越大,當然非克蘭詩莫屬。

 

even的孕事4.jpg  

 

會拿到克蘭詩要好好感謝妹妹,特地為了我去買除紋霜,至今27周短短2個多月已經用掉2瓶,我會搭配身體調理油,趁著洗完澡一起使用它們,早上上班前再擦一次,女生為了愛美不能懶惰,我喜歡克蘭詩的原因,它帶點香氣就像精油一樣,每天都讓我好喜歡它。使用方法及如何使用可以到克蘭詩官網去参考。

 

even的孕事3.jpg

相關網站:

宛若新生除紋霜-克蘭詩身體護理 孕婦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