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的孕事1.jpg

 

自從知道懷孕後心理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當媽咪特別是前一陣子忙著結婚的事情又帶著小博士台北香榭大道婚紗公司來回奔波真是辛苦他。好險有家人及老公的幫忙,讓我減少需多負擔。小博士有好多人期待你的出生,現在已經27週,過了那前3個月的不舒服期,進入胎動期好奇妙,靜靜躺在床上特有感覺,老公放著心經或交響樂,能讓我好入睡。

懷孕至今胖了8kg,天氣好就會到附近散步去,飲食好像特別好,非常嘴饞,好險我非常愛吃水果,最近常吃芭樂,下星期就會有我團購美濃的橙蜜香番茄,為了好消化及便秘的痛苦,決定訂番茄來滿足我的口慾。

 

2/18第一堂媽媽教室是敏盛醫院及生寶臍帶血來講習雖然現在上課有點晚,但是對於媽咪和寶寶的資訊多少了解一點。

生寶臍帶血送的贈品:紙巾、防溢母乳墊、蛋糕1塊、寶寶襪、嬤嬤ㄋㄟㄋㄟ飲品、媽咪呼呼巾。

 

even的孕事2.jpg  

 

生寶網址:       http://www.healthbanks.com.tw/ch_06_seminar_list.asp?sn=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