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老媽2.jpg

 

過年老公看到濱口遊台灣介紹皇城老媽,我上網搜尋一下看到四川料理是我的最愛~在初四時約吳肇夫妻倆來去台北嚐美食趣。

地點就在華視後面還滿好找的,因有事先訂位,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看完電視去嚐鮮。

店門口寫著蒼蠅頭創始店,讓我胃大開,等一下應該可以吃下好幾碗飯吧!

 

皇城老媽1.jpg

 

菜色很多~不知從那裡選擇。決定和濱口遊台灣上所介紹吃吃看!

 

皇城老媽3.jpg

 

蒼蠅頭。看到鮮綠的顏色好可口!我趕緊吃一口配飯,好辣~有到中辣的程度,不敢吃辣的下場,就像我老公一樣拼命地喝水及扒飯,但我覺得很香,越嚼越香,非常清爽,還不錯吃,只有辣度可能要問一下客人,隨時做調整。

 

皇城老媽4.jpg

老皮嫩肉。第一次在新店山東餃子館 吃到老皮嫩肉的口感,回味無窮,這次在皇城老媽被我吃到老皮嫩肉,讓我做一下比較,都一樣好吃。店家都是使用蛋豆腐。軟嫩的口感讓我好愛!!!

皇城老媽5.jpg

 

涼拌白菜。青翠的口感裡頭加了花生,微酸的醬汁,綜合我們口腔的辣度,此道也超推的一道菜。

 

皇城老媽6.jpg

 

竹香辣子雞。滿滿的辣椒及花椒蓋滿雞肉,一上來讓我覺得有點像台北草山夜未眠的怪味雞;香酥的雞肉塊有點麻及微辣的口感,讓我們很快就掃光。

 

皇城老媽7.jpg

 

最後再來一份炸銀絲卷。

 

皇城老媽8.jpg

 

趁還在在冒煙時趕緊夾一塊來吃,好綿密的銀絲卷,香酥的外皮,不甜的花生粉,飯後吃著銀絲卷,大滿足!!!

 

皇城老媽9.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75

TEL:02-27736936

 

相關閱讀:

【食】找到便宜的酸菜白肉鍋~新店山東餃子館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