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雷爾杯子蛋糕1.jpg

 

一位年收入百萬的好友突然說要賣起提拉米蘇讓我非常驚訝,上課到試吃及自家搭起甜點廚房,在這團購商品甜點名列前茂的提拉米蘇,居然也捲起袖子給我作提拉米蘇,非常勇氣十足。

身為好友的我,以下商品都是自己花錢購買,當然我想要幫他寫個文吧!好吃要大力宣傳。

 

阿布雷爾杯子蛋糕2.jpg

 

阿布雷爾杯子蛋糕3.jpg

 

現在的我已經懷孕26週,甜點當然對我來說吃再飽也要來個提拉米蘇,一杯一杯剛好是我的飯後甜點,甜度不會太甜,中間夾著OREO餅乾,下面鋪上蛋糕體,也可以選餅乾體,放在冷藏室的提拉米蘇,拿出趕緊挖上一口,略微苦甜的提拉米蘇及軟綿綿的口感一下子就吃完。

 

阿布雷爾杯子蛋糕4.jpg

 

6吋圓形蛋糕那是夏天訂購,那時把他冰在冷凍庫裡,拿出嚐用好像在吃冰淇淋蛋糕一樣,很特別~但我比較喜歡吃室溫,可以感覺整個蛋糕的奶香及口感。

 

阿布雷爾6吋蛋糕1.jpg

 

阿布雷爾6吋蛋糕2.jpg

 

阿布雷爾的訂購單。因豪哥自行設計製作,並不是華麗的訂購單也沒有可愛的外包裝,但是整個用心製作的提拉米蘇,我們都看在眼裡,希望豪哥要好好加油!!!

 

阿布雷爾廣告單.jpg  

購買資訊:

預訂專線:0977351846

桃園市免運費其他地區是採低溫宅配

價格:1~2200 3~9300 10盒以上免運費(需寄送同一地點)

-------------------------------------------------------------------------------------------------------------------------

2012.08.26阿布雷爾工坊開幕!

PChome olin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a_birrell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