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飛機餐1.jpg

 

看到人魚PO過此篇文章作日航有Häagen-Dazs讓我難以忘懷,當決定要去日本蜜月旅行時,我一直很想做日航,由於考慮到許

多因素,變成跟團旅遊和Ryan商量決定選擇喜鴻旅遊,到我想去大阪京阪神旅遊趣。

看到清爽的餐盤,熱呼呼的飯,冷的烏龍麵和風醬的生菜沙拉,讓我快吃一番,就是為了那冰淇淋還是草莓口味。

 

日航飛機餐2.jpg

 

日航飛機餐7.jpg

 

上一次和家裡的人去了巴里島,冰淇淋都被檔住不准,吃這次和Ryan一起蜜月,好開心!!!終於嚐到冰淇淋,暖呼呼的機艙,來

杯冰淇淋真是涼快。

  

 日航飛機餐10.jpg

 

回乘時的的機上餐,好特別!!!還附上1月菜單及菜名,好貼心的日本~~ 

 

日航飛機餐5.jpg

 

雖然是冷的,但擺盤上真是用心,很漂亮害我捨不得吃它。連續吃好幾天的日本料理冷菜的我,也覺得見怪不怪,雖然不是很

美味,在腦海裡是很漂亮的機上餐。

 

日航飛機餐4.jpg

 

熱呼呼的飯,淡淡的鹹味,沒幾口就吃完了。我特別喜歡那布丁,超級綿密不會太甜好好吃!!!

  

日航飛機餐6.jpg

 

最後當然要來一杯日航特製的柚子汁,超級好喝!!!我們倆續2次不會過甜及略酸的柚子汁,讓我稱讚不已。

  

 日航飛機餐8.jpg  

 

日航飛機餐9.jpg

 

 最後來一張窗外的風景~好久不見日本我來了!!! 

 

日航飛機.jpg

 

相關連結:

JAL日本航空(東京台北)京風萬菜空便 vs (台北東京)機上餐 - chic人魚の幸福米其林 - Yahoo!奇摩部落格

日本航空 - 飛行計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航 機上餐 Häagen-Dazs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