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咖啡1.jpg

 

agnès b咖啡4.jpg

 

早就聞名很久agnès b.沒機會去香港的我在台灣也可以喝的到吃的到太開心~

此篇我和Ryan6月份去的食記有點久那天忽然午後大雷雨使我們兩個為了躲雨暫時到微風去逛街雨一直下不停找個地方喝杯下午茶是最好的選擇

看到明亮的巧克力櫃及蛋糕櫃讓我吞一下口水。

agnès b 咖啡2.jpg

 

agnès b 咖啡3.jpg

 

焦糖卡士達酥派和榛果巧克力蛋糕。但是讓我有點傻眼為什麼是用拋棄式的盤子裝有點不太環保。

 

agnès b咖啡7.jpg

 

熱棉花糖巧克力。有點冷的我喝一口暖呼呼地暖進我的身體,有點甜的巧克力和棉花糖放在口中棉花糖迅速溶口,還不錯喝。

 

agnès b咖啡5.jpg

 

焦糖卡士達酥派。用刀子不好切我整個拿起非常脆的皮和卡式達醬,出乎意料的不錯吃。

 

agnès b 咖啡6.jpg    

 

官網: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

台北微風店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微風廣場2F)

TEL:02-87725752

 

相關下午茶閱讀:

【食】悠閒的下午茶~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食】貴婦下午茶~台北DAZZLING咖啡.蜜糖土司.輕食 @ 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