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鐵板燒25.jpg

 

去年我的生日去一趟桃園紅牌之後今年我對夏慕尼的名氣念念不忘6月我的生日Ryan問我想吃什麼當然非夏慕尼莫屬

一進去就看到鋼琴擺在門口來這就一定要慢慢地用餐。

 

夏慕尼鐵板燒24.jpg

 

夏慕尼鐵板燒18.jpg

 

夏慕尼鐵板燒1.jpg

 

980元套餐menu請點我。

 

夏慕尼鐵板燒2.jpg

 

開胃菜湯匙拿起剛好一口塞入我的大嘴巴炎熱的夏天整個味蕾都開了。

 

夏慕尼鐵板燒3.jpg

 

麵包有起士麵包和雜糧包雜糧被我吃掉來不及拍照麵包越嚼越香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好吃!

我還多打包2顆帶回家享用。

 

夏慕尼鐵板燒8.jpg

 

松露洋蔥湯。在MENU上一看到松露不用想當然是點它,看到濃郁的湯及軟爛的洋蔥,一定花好久時間墩煮,我拿起湯匙喝一口,還好不是很燙口,湯頭好甜,拿麵包沾湯汁也很棒的吃法。

 

夏慕尼鐵板燒4.jpg

 

南法海鮮濃湯。Ryan點的,一上來湯不是很熱,請服務生在用燙口一點,一上來我趕緊喝一口好喝多了~濃郁的南瓜味還會留在口中

 

夏慕尼鐵板燒5.jpg

 

香檳有氣泡的我實在對氣泡不是很愛稍微淺嚐一下

 

夏慕尼鐵板燒6.jpg

 

軟殼蟹沙拉。炸的酥脆軟殼蟹下面鋪上地瓜泥,好好吃,一點都不油膩的軟殼蟹讓我一口接一口稱讚不已。

 

夏慕尼鐵板燒7.jpg 

 

松露百菇沙拉。Ryan點的,我超愛吃杏鮑菇,一咬下多汁的杏鮑菇,有點焦香的菇類也是超推之一。

 

夏慕尼鐵板燒10.jpg

 

鐵板燒料理就是看主廚帥氣認真處理食材,好想對主廚說:帥呆了~

 

夏慕尼鐵板燒9.jpg 

 

檸檬Sorbet。去除口中的香味,為了主餐而來,淡淡檸檬香可去除口中的香味。

 

夏慕尼鐵板燒11.jpg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先上海鮮的干貝及蝦子,干貝稍微煎一下還滿大顆,我和Ryan一半,蝦子上面好像是焗烤,只記得海鮮非常新鮮。

夏慕尼鐵板燒12.jpg

夏慕尼鐵板燒15.jpg

 

雞排中間包著蔬菜,雞皮焦黃,看起來非常可口,雞排是使用雞胸肉好嫩,和小黃瓜一起吃好清爽,我點對了!雞排沾上青醬有不一樣的風味。

 

夏慕尼鐵板燒16.jpg

 

白蘭地鴨胸。淋上白蘭地酒整個發火。

 

夏慕尼鐵板燒13.jpg

 

吃飯之餘和主廚聊一下天,那鴨胸來自宜蘭的櫻桃鴨,鴨肉很不好處理,過熟就太老會變硬,但是夏慕尼約8分熟的熟度讓我入口軟硬適中。

 

夏慕尼鐵板燒14.jpg  

 

櫻花蝦炒飯。好好玩的口感,裡頭有放飛魚卵在口中好像米飯在口腔跳躍,好香~櫻花蝦也很大隻,我把整碗都吃光光。

 

夏慕尼鐵板燒17.jpg 

 

吃完飯移動位置,到甜點區去享用甜點了。黑醋栗飄浮沙瓦和芒果雪泥,炎熱的天氣來杯飲料最舒服。

 

夏慕尼鐵板燒21.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不甜的巧克力帶點溫熱的口感和冰淇淋最好吃。

 

夏慕尼鐵板燒19.jpg

 

法式布蕾。口感有點小失望~太過扎實,應該是綿密的口感,怎麼有點扎實,讓我覺得點錯啦!

 

夏慕尼鐵板燒20.jpg 

 

那天是我的生日,服務生唱小毛驢及我的熱情生日快樂版,讓我好開心,謝謝他們。

 

夏慕尼鐵板燒22.jpg

 

主廚送給我的生日小甜點及花朵氣球,那銅鑼燒中間包著鮮奶油,還不錯吃。

 

夏慕尼鐵板燒23.jpg   

 

住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506

TEL:04-23152268

營業時間:AM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PM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