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肉圓輝6.jpg

 

最近媽媽的脊髓不好,常跑社頭去天恩看中醫,我的鼻子易過敏,讓中醫調養身體,每次一等看完就的在社頭尋覓我的午餐。第一次經過看到肉圓輝告訴我下一次一定要吃到。

 

社頭肉圓輝1.jpg

 

社頭肉圓輝2.jpg

 

社頭肉圓輝3.jpg

 

肉圓每份30元有2顆,店家很貼心,把肉圓多剪幾刀,入口時好讓客人比較方便使用。

我喜歡它們的醬汁,剛吃第一口有淡淡花生味,內餡有先醃過,但是有我不愛的肉桂味,裡頭有豬肉筍塊,滿滿的餡料,外皮剛咬有點脆,醬汁淋上後,Q彈的外皮,有加黑胡椒的醬汁有點辣,好吃~

店家桌上有放姜醬淋上在肉圓上有點鹹,但是吃到另一種風味的肉圓

 

社頭肉圓輝5.jpg

 

魚羹20元,雖然只有2塊的魚羹,但湯裡加好多青菜,魚肉吃起來也比較Q一點,店家的東西都讓我非常推薦。

 

社頭肉圓輝4.jpg

 

社頭肉圓輝

官網:http://www.bawang.com.tw/Ch/main.asp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207號

電話:04-87214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頭 肉圓 肉圓輝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