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板前鮨1.jpg

 

桃園板前鮨2.jpg

 

那天和妹去甜甜家參觀新家裝潢的狀況花了怎麼多錢趕緊趁有空去甜甜家拜訪看完新家之後,晚上要陪甜甜挑婚紗前,到板前鮨去吃看看國榮推薦的青花魚

濃厚的日本味,整個牆壁都有日文字,有點昏暗的室內,像極在日本用餐

 

桃園板前鮨7.jpg

 

桃園板前鮨8.jpg

MENU上沒有的菜色

桃園板前鮨9.jpg

 

簡單的MENU。

 

桃園板前鮨10.jpg 

 

味增湯

味增湯裡頭有豐富的魚肉及洋蔥,好甜的湯頭,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喝光。

 

桃園板前鮨5.jpg 

 

海苔壽司和花卷壽司

我對花卷壽司一點興趣都沒有,看到花卷中間居然包著青菜和小黃瓜,挑起我的慾望,無法整個塞入分2口,份量十足,整個好清爽,層次豐富的口感讓我好喜歡。

 

桃園板前鮨3.jpg

 

桃園板前鮨4.jpg

 

青花魚鹽燒        

有點焦的魚皮,感覺就好可口,拿起筷子挾起魚肉,好新鮮,淋上金桔,增添風味,不需要沾鹽,特別靠近魚肚部份也很好吃。

 

桃園板前鮨6.jpg    

心得:

下一次我要去吃我想吃的握壽司及生魚片,還會再去個N訪。

 

 

住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6號(一省道)

TEL:03-3920828 0916-081973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