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食藝1.jpg

宜蘭還滿多間無菜單料理,且料理上擺盤或食材比較特別。

我弟前一陣子才吃過玻璃屋,想要換家不一樣來試看看。

 

搜尋好久覺得青山評價還不錯,就決定母親節來去宜蘭~

紅色大門很有時尚感~

 

青山費用599元加一成服務費...

青山食藝2.jpg

青山服務很好~如果有客人生日也會送上蛋糕及放上投影。

真是體貼!

青山食藝3.jpg

桂花釀

有中國風的感覺

青山食藝4.jpg

餐具

特別那醬油碟子好可愛~我喜歡青山的餐具很用心!

青山食藝5.jpg

Menu

青山食藝6.jpg

 

室內裝潢有那麼點中國風,但是非常有時尚感,很適合聚餐好地方。

 

青山食藝7.jpg

沙拉

好濃鮪魚的味道,如果不愛魚腥味肯定一定不愛。

青山食藝8.jpg

生魚片

我被那餐具嚇到..好大器。生魚片約5~6片非常新鮮

 

還有金桔淋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青山食藝9.jpg

 不敢吃生魚片也有雞肉可以點,那雞肉不柴,軟嫩也不輸給生魚片。

青山食藝10.jpg

小品(忘記名字)

 

好特別的餐具

青山食藝11.jpg

記得還不錯吃好像經過好幾次工才做出此道菜

青山食藝12.jpg

鮭魚炒飯

使用木桶裝炒飯服務員會幫你盛到小碗裡

 

有醬瓜可以吃

青山食藝13.jpg

青山食藝14.jpg

冰饌(可續杯)

是烏梅汁好好呵...清除口中的味道

 

好好品嚐下一道美食!

青山食藝15.jpg

 

青山食藝16.jpg

主食一

石板牛肉(附上味增沾醬)

青山食藝17.jpg

好可愛的石板 ~一次就只能放2塊肉片

 我喜歡青山的牛肉沒有牛肉的腥味

不要烤太久 熟度剛好 送進嘴巴軟嫩有點肉汁 好吃!!!

青山食藝18.jpg

主食二

焗烤明蝦

 

還滿大一尾上面有家美乃滋的感覺 非常香濃

 

我媽非常喜歡 礙於她皮膚過敏 點了下一道鱈魚...

青山食藝19.jpg

如果不吃明蝦可以點此道紅粷鱈魚

但是有點小失望 不太好吃 沒有把鱈魚的原味表現出來

 

我們都認為不太好吃

青山食藝20.jpg

火鍋

從一開始第一道菜就讓她煮...

放入下面白色一塊像果凍般其實是膠原蛋白 

我們點海鮮火鍋

內容有一堆青菜.螃蟹等等 非常豐富

湯頭也非常濃郁 但是腥味很重

我媽不敢喝!.

青山食藝21.jpg

  膠原蛋白

青山食藝22.jpg

飲料

桂圓紅棗茶

 

好可愛的湯碗居然是用湯匙 好特別...

 

味道比較淡一點...

青山食藝23.jpg

蕃茄汁

水加很多..更淡點..失望

青山食藝24.jpg

甜點

芝麻糊加紅豆上面那顆是白色烤棉花糖

 

很好吃... 愛死..芝麻味濃郁 不會很甜

 

飯後來此道甜點 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青山食藝25.jpg  

女廁

時尚設計感十足!青山是我還會再來報到的好地方...

青山食藝26.jpg

住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

TEL:03-9331900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