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小當家炒飯1.jpg

 

之前買了N次的炒飯每次都必買泰式炒飯這次一直想吃的鹹魚雞肉炒飯

晚上人潮很多但是他們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太久~

我習慣都到攤販去外帶小當家在柏德廣場還有另外一間店面中午就營業~

 

中原小當家炒飯2.jpg

 

中原小當家炒飯3.jpg  

 

鹹魚雞肉炒飯不是55元好像是70元小當家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非常爽口的炒飯

 但是吃到後面有點乾需要喝點茶或配湯下次再去嚐嚐青醬炒飯~

 

中原小當家炒飯4.jpg

攤販地址:中壢市實踐路97號 (三井3C、莎米貝爾對面附近) 搬到巷子詳細住址待查

 

營業時間:PM16:30~23:30

 

TEL:0986542158

以上食記:2010

--------------------------------------------------------------------------------------------------------- 

以下食記在2012.03.27 老公和友人去小當家的店面用餐

 

前天晚上興緻勃勃的推薦豪哥去中原夜市的一間炒飯店
一進去就跟豪哥各點了一份炒飯,店家要求"先付錢",
付完錢後找了位子坐下,然後就邊等邊聊天,
看到他們有提供紅茶,不過茶桶內早就空空的!
又坐回座位繼續亂扯哈拉....然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奇怪??我們的炒飯咧><
坐在我們對面的情侶看著他們的炒飯來,
看著他們慢條斯里的把炒飯吃完離開了...但是
炒飯??我們的炒飯呢??
人也陸陸續續來又陸陸續續的走了....就這樣過了半個多鐘頭....
⋯⋯
我跟豪哥聊到不知道該聊什麼,然後肚子又餓!
我實在按耐不住了!就走到櫃檯問小姐:請問有炒我們的炒飯嗎?
小姐正想問我們點什麼餐時,正在炒飯的老闆
年約30多歲,手臂刺青剃個小平頭!
一副臭臉的跑到我面前:我們都是按照順序在炒的
我說我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吃完離開了,我們的都還沒上耶~
就算是照順序來,也讓客人等太久了吧!
然後他就指著我說:你確定!你確定嗎?(我整個火山爆發><)
我說:你現在是在跟我爭就對了啊?
然後他居然回我一句:不想等就不要吃啊!!
X的!!這時候我如果還要吃我就是王八蛋了!
所以丟下一句:我不想吃了!
老闆就叫小姐:他們的錢退給他!
小姐一邊拿錢給我一邊說對不起!
我第一次碰到這樣對待客人的!
重點是已經先收了我的錢卻讓我們等了半個多鐘頭
一般至少會先跟客人陪不是然後說:我們馬上就在準備你們的餐點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之類的啊!不是嗎???
這樣子的店就算再好吃我也不會再去消費!!
結果居然飯也沒吃還吃了一肚子氣><!!!!!

這間店名叫做"小當家炒飯"在中壢中原夜市~~~超爛的態度!!
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夜市小當家炒飯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