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小間1.jpg

泰小間位於住宅區感覺不像是餐廳一看到此看板真的名副其實~泰小間

那天好姐妹也沒預約就直接到店家去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好險還有位置~

非常簡單的MENU~

 

台中泰小間2.jpg

因人手不足自己點餐自己寫!!!

且不要做加點的動作,因只有一人廚師,要對應一張菜單煮料理,

如果是巔峰時段不要做加點要不然要等很久~

 

台中泰小間3.jpg

 

涼拌牛肉

 

牛肉有點少~但是放了辣椒及許多青菜,又非常酸,讓肉的品質非常軟嫩~

 

台中泰小間4.jpg

涼拌青木瓜

這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涼拌青木瓜,好酸~但是不是醋酸的難以入喉,

好適合夏天吃~

台中泰小間5.jpg

 

泰式碳烤雞腿

像這樣的雞腿在外面應該是很普遍啦~我倒覺得沒有跳出特別的料理~

 

台中泰小間6.jpg

 

檸檬魚

上面放滿了蒜頭及辣椒淋上好多檸檬,不的讓我稱讚此條魚真好吃~

魚又非常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

 

台中泰小間7.jpg

 

月亮蝦餅

這是我吃過最厚的蝦餅,用了好多蝦肉泥,整個口感Q~

 好像倘佯在大海一樣

這是我在泰小間最推薦的菜。

 

台中泰小間8.jpg

 

台中泰小間9.jpg

 

 

酸辣海鮮湯

好酸又鮮甜的湯~放了許多蝦頭真的是專業,但是喝到最後有點鹹

 

台中泰小間10.jpg

 

綠蓋茶館公益二店

在泰小間吃完飯想來點飲料到綠蓋茶去聊天~

 

台中綠蓋茶館1.jpg

 

我點綠蓋茶沒喝過原來是鹹奶酪(奶泡)加綠茶,好特別~還不錯喝!

 

台中綠蓋茶館2.jpg  

 

點裸茶原來是葡萄籽打碎加葡萄汁,就是果汁~

是另一種特別的飲品。

 

台中綠蓋茶館3.jpg

 

泰小間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電話:04-23202198

 

綠蓋茶館台中公益二店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156號

TEL:0423203787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LaTTea/21459647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