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1.jpg

 

寧夏夜市好久沒去,趁這次去吃我的太春小館,順便當然到夜市去逛逛。

以下是由我弟介紹帶我們去,夜市人潮多也沒去排隊吃芋丸.紅豆餅等等,

下次我一定還要抽空去吃我的芋丸等等。

 

寧夏夜市2.jpg

 

福氣滿滿雞

 

寧夏夜市-福氣滿滿雞1.jpg

 

好可愛的名字~買包嚐嚐,其實像小上海鹽酥雞,只是它比較有湯汁不會太乾,

有點可惜的是不夠熱,店家都先炸好放置,我想熱騰騰的會更好吃~

 

寧夏夜市-福氣滿滿雞2.jpg

 

鮮美現打果汁

 

寧夏夜市-鮮美果汁1.jpg

 

吃鹽酥雞要來杯飲料才不會太渴~果然現打還是最好喝!!!

 

寧夏夜市-鮮美果汁2.jpg

 

 賴記蚵仔煎

 

寧夏夜市-賴記蚵仔煎1.jpg

 

50元的蚵仔煎,皮煎的有點焦,但是醬汁吃起來有點甜,倒是給許多青菜。

 

寧夏夜市-賴記蚵仔煎2.jpg   

 

詹記雞腳翅

 

寧夏夜市-詹記雞腳翅1.jpg

 

生意很好,小小一攤擠滿人群,妹決定殺進去買,也就隨便挑了牛腱海帶花生豬耳朵

 豬心等等約200元左右好便宜~因外帶回家就有倒了醬汁稍微微波,我們都很喜歡它那花生,

有點碳燒味,軟嫩度剛好,其它也都不錯吃~

找到一家好店!!!

寧夏夜市-詹記雞腳翅2.jpg

寧夏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與民生西路口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nx582/7639189

 

 

詹記雞腳翅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231號 (民生西路與寧夏夜市口路口)
營業時間:19:00~24:00

 

附近美食閱讀:

【食】平價日本料理~寧夏夜市之太春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