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鄉早點5.jpg      

 

此家老鄉早點我倆以前最常吃的早餐以前我都叫它阿伯蛋餅可能阿伯年紀大了現在由第二代接手

自從搬到中壢後已經好久沒吃到手工蛋餅~

那天都快要九點生意強強滾趕緊加快腳步入座免得沒吃到遺憾~

 

老鄉早點1.jpg 

 

甜豆漿在攪拌時都還聽的到砂糖的聲音要喝無糖也可以~

 老鄉早點2.jpg  

 

老鄉早點3.jpg

 

蛋餅加蛋桌上有豆瓣醬是我的最愛,慢慢吃那麵粉香及有點焦酥感,好懷念的蛋餅!一定要現場吃

我覺得外帶口感有那麼點不一樣這是我在台中從來沒吃過那麼厚的蛋餅皮有點像蔥油餅!!!

 

老鄉早點4.jpg

 

老鄉早點

地址:桃園市安樂街13號

營業時間:10點以前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