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我去一趟墾丁之旅以下是我們3天之旅的行程~

最辛苦還是我阿弟仔開了長途的車程~辛苦啦!!!

第一天

第一站 阿倫冰店

早上凌晨出發約8點到潮州去吃冷熱冰

可能太早去整個食材都還冰的~我覺得店家應該要告知~

 

墾丁之旅1.jpg

第二站 阿利海鮮

超推~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產店~食記待補

墾丁之旅2.jpg

第三站 社頂自然公園

墾丁之旅3.jpg

第四站 夏都海灘酒店check in

很早就起床大家有點累了~開起電視看到日本大地震的消息...而此時的我卻在墾丁享樂

有那麼點悲傷~就開始拿起電話問候公司狀況~有點擔心還好問到都平安無事

現在的我看著日本狀況另人擔憂~~~

 

墾丁之旅4.jpg

第五站 晚餐冒煙的喬

小賢對美式餐廳非常熱愛~但是整個餐吃下來並沒有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餐...有點期望過高

 

墾丁之旅5.jpg

第二天

早上悠閒地在夏都享用早餐及休閒活動

中午check out

第一站 風吹砂

 

墾丁之旅6.jpg

第二站 港口吊橋

墾丁之旅7.jpg

第三站 阿嘉之家

墾丁之旅8.jpg

第四站 阿輝生魚片

沒有很好吃~雖然生魚片很多但是有點爛爛的口感讓我不太想拍及po文~

第五站初體驗開go card小型賽車

很好玩~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第六站迪迪小吃

記得要預約~超推~食記待補

墾丁之旅9.jpg

第七站 民宿花園紅了check in

墾丁之旅10.jpg   

第三天

回程到嘉義吃小吃~

墾丁之旅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