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麵館11.jpg 

 

看到Darren蘋果樹下的天使夢 po此篇文章納入我的名單很久了~趁著週末沒趴趴走趕緊和妹一起到店裡去享用

看到此招牌讓我覺得很好玩吃不完要唱歌,不要點太多~

 

 

兄弟麵館1.jpg

 

menu上會隨時更改~

 

兄弟麵館2.jpg

 

兄弟麵館3.jpg

 

兄弟麵館4.jpg         

 

麻辣湯免費供應~

對我來說有點小辣到中辣但是湯頭還滿濃郁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

 

兄弟麵館5.jpg  

 

獅子頭麵

 

兄弟麵館6.jpg

 

麵條好滑是我在其地方沒吃過不會太硬軟硬適中獅子頭有先炸過放在湯頭吸點湯汁好好吃~

因前面喝麻辣湯頭會覺得淡點~

 

兄弟麵館7.jpg 

 

 

 

 

麻辣豆腐

看豆腐的剖面就知道好不好吃~

 兄弟麵館8.jpg

 

 

麻辣鴨血

好滑嫩且好大一塊~

 

 兄弟麵館9.jpg

 

超好吃水餃

整個水餃已經淋上醬油裡頭有包一隻蝦子及高麗菜餡但是皮太爛點~

 

兄弟麵館10.jpg 

 

 

 

兄弟麵館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

TEL:03-4668575

部落格http://brothernoodl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