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福田瓦舍161-20150214  

 

職業媽媽可以在上班喘一口氣中午可以和同事一起吃午餐下了班就像打仗如果能外食是最好好險大小寶都由婆婆和媽媽照顧放心許多

 

老公工作時間不固定和小孩的互動鮮少盡可能安排假日外出之外每天也要留一點親子互動時間

 

 

爸爸們放下你的3C產品,陪陪你的小孩,會得到不同的互動時光,且小傢伙變得更愛你,因為就是想找你玩。

 

 

 

那天假日早上帶小孩到虎頭山玩天氣好小朋友人潮多跟另外一位媽媽聊天說著羨慕我,我的大小寶都愛黏老公而那一位媽媽要看著老大,老二哭著也要黏她,媽媽心情差,口氣及態度就變得不好,因為對方的爸爸一直在看手機。

 

3C的魅力太大,生大寶後告訴自己不要在小孩面前玩手機,偶而會玩一下,生小寶後次數變多了,3年下來才發現男人玩得更兇,我一直告訴自己和老公假日一定要帶小朋友戶外遊玩,減少小朋友看電視,也增加親子互動時間。

 

 

 

桃園棒球場7.JPG  

 

 

男人們再忙也要撥一點親子時間,就算不出去在家裡也可以,像我們最常玩躲貓貓及角色扮演等等,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像我的童年只有和媽媽互動時光,和爸爸一點印象都沒有,留下的只有工作的背影及國內旅遊的回憶而已。

 

 

第三航廈4.JPG

 

新竹南寮001-20141018 

 

關西清境花墅052-20141025

 

照顧小孩全然不是媽媽的責任希望爸爸們幫忙分擔,這樣也可以減緩媽媽的情緒,我發現當假日父母時如果又不外出,媽媽的情緒也會變得比較差,自己曾經罵完小孩後悔不已,如果家裡有人可以幫忙分擔照顧是最好的,假日老公太忙,我就請婆婆幫忙,還好婆婆好相處,減輕許多壓力。

 

 

美食是我的最愛以前看到美食報導假日就是衝衝衝!!!

自從生大小寶後旅遊變得更重要我會繼續寫我的美食和旅遊

有空到我粉絲團晃晃!!!

 

更多好吃好玩部落格: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粉絲團:Even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