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鳳茶餐廳1.JPG

 

香港第一天行程全權交給好友當地人carol負責,我完全沒有做功課下就去,此行去香港也非常簡單,第一天到飯店放好行李坐地下鐵先去吃完午飯後,坐上叮叮車到灣仔下車,轉個巷口就看到金鳳茶餐廳。

 

來到金鳳茶餐廳營業時間不用擔心,中午沒有休息,我們3點到茶餐廳門口,人潮很多,其實店面小桌數少,需要在外面等一下,裡頭桌子小椅子小,一轉頭就會撞到人,兒童椅一定沒有。

 

香港每一間大樓都比高,走在路上我都會想抬頭看一下。

 

 

香港金鳳茶餐廳5.JPG

 

 

香港金鳳茶餐廳3.JPG

 

外帶的明細每一種類各有幾個,或多少錢,就不用走進去看價目表。

 

香港金鳳茶餐廳4.JPG

 

 

很小一間carol幫我們問位置有當地人用廣動話溝通,不一會就有擠出2張桌子

 

香港金鳳茶餐廳6.JPG

 

 現烤雞批及菠蘿包。

 

香港金鳳茶餐廳7.JPG

 

 港式茶餐廳都可以發現桌上都用阿華田裝的調味罐,真得很特別。

 

香港金鳳茶餐廳9.JPG

 

 

香港金鳳茶餐廳21.jpg

 

小孩子沒有地方可以坐,只好坐在大人腿上,還好只是點心而已。

 

香港金鳳茶餐廳10.JPG

 

 

香港金鳳茶餐廳11.JPG

 

 

香港金鳳茶餐廳12.JPG

 

凍檸茶和菠蘿包。

 

 香港金鳳茶餐廳15.JPG

 

鴛鴦和菠蘿包。

 

香港金鳳茶餐廳16.JPG

 

 

 

香港金鳳茶餐廳13.JPG

 

菠蘿包長的和台灣看到波蘿包不太一樣,份量大又夾上一層鮮奶油,上面好酥,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它的美味,非常札實,又不會吃起來太乾,好好吃,吃的時候要小心上面屑屑會掉,配上我愛的鴛鴦,茶味濃厚也好好喝,凍檸茶也很好喝紅茶味十足。帶點苦澀我也非常喜歡。

 

香港金鳳茶餐廳22.jpg

 

肚子吃在飽也要點雞批,真的好險有點,差一點就錯過它的美味,雞批就是雞肉派,裡頭包的雞肉餡,外皮酥脆,鹹鹹的內餡外皮不厚,雞批的好吃勝過波蘿包。

 

香港金鳳茶餐廳18.JPG

 

    

 地址:香港灣仔春園街41

TEL:852 2572 0526

營業時間:06:00~19:00

怎麼去:灣仔站A3出口出來面對KFC右轉,然後第一個路口應該就是春園街(我記得巷口是賣羅漢果的茶店)

 

 

 

相關文章:

【國外旅遊】第一次帶著大寶香港行(2Y2M)

【國外旅遊】香港我來了!

【國外旅遊】美麗的海景~荃灣如心海景酒店

【國外旅遊】2014年香港伴手禮整理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