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香港必買的伴手禮我並沒有特別做功課,台灣也都買的到,這一次帶著小博士也並沒有一定要買伴手禮或名產,要買我都會選擇方便的地方,剛好第二天去迪士尼後去東薈城OUTLET順便買。

第一個就是最好買非奇華莫屬,和台灣的櫃位相比有點貴,老公在那買最多雞蛋卷送人好看也不到台幣300元,另外買港式月餅家裡的人喜歡,也買了2盒湊滿額贈,送一堆小盒點心真的是滿載而歸。

 

奇華伴手禮.JPG

 

 

 

奇華伴手禮2.JPG

 

優的良品買了肉鬆蛋捲和榴槤乾,在機場買的到非常方便。

 

拌手禮1.JPG

 

第二天去迪士尼放暑假的因素,星期一進入園區等每一場表演或遊樂器材都要40分鐘,我只有去小小世界坐船,很棒的表演之後再補文,剩下的時間只好逛商店區。

 

迪士尼3.JPG

 

買一套可愛的吊帶褲給小寶,買最大號18-24M。

 

迪士尼1.JPG

 

迪士尼可愛的小方巾,送我的好姊妹。

 

 

迪士尼2.JPG

 

 

達菲熊(英語Duffy)是東京迪士尼海洋裡的原創玩偶角色。菲熊(英語Duffy)是東京迪士尼海洋裡的原創玩偶角色。最初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登場時名為「Disney Bear」。Duffy的臉部是以一個米奇圖案此外,在臀部還有一個米奇圖案。而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為商品販售,作為商品販售的Duffy在腳底的部份也有米奇圖案。但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角色迎賓(與遊客合照等)時出現的Duffy腳底沒有米奇圖案。

火紅的的達菲熊,小博士也一直抱著它,替他買了一隻也讓我了解一下,達菲熊爆紅的原因,常常看到代購販賣,決定買一隻。

 

迪士尼4.JPG

 

 

迪士尼5.JPG

 

米奇的小電風扇,天氣炎熱,走在園區裡且小博士還坐推車,只好買一個給他吹涼

 

 

迪士尼6.JPG

 

鄒健平安膏又名跌打風濕平安膏是朋友委託幫忙買,一到藥局還看到很多家出平安膏,我是在荃灣如心酒店旁商場的2樓藥局,一應具全想要買的藥都有,我順便買枇杷膏。

 

藥膏1.JPG

 

這是好友推薦我買的保心安膏,她說功用都差不多像我們的萬金油一樣,價格比鄒健平安膏貴一點,自己用很適合,另外一個是安美露就是液體的撒隆巴斯,不含藥味,我們第一天走路很多,回到飯店拿來使用最適合。

 

藥膏2.JPG   

 

另外推薦好喝的飲品,都在便利商店就買的到,我最喜歡雪梨牛奶,調味牛奶不甜特別好喝,另外一個我也很愛的檸檬茶,茶味很重,炎熱的夏天,真的特別清涼。

 

香港好喝的飲料.JPG

 

這樣的伴手禮算少了,香港很近,占了約60%的商場,來這逛街敗家最適合,我們花最多的時間掛行李,縮短玩樂的行程,下一次我想一個人去,來跟老公商量我的明年的生日禮物。

 

 

各網路連結:

 

奇華

 

平安膏有限公司 / 平安膏國際有限公司出品

 

優的良品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