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傘車01.JPG 

 

 

我從大寶出生後就收到2台恩典牌的手推車想說不要浪費買新的隨著小寶慢慢長大晚上推著他去散步口單名單掛著combi的手推車很久剛好下個月要去香港想說要買一台傘車最近爬文很久我比較傾向試推看看那天去台茂逛街時想說看有沒有傘車剛好麗嬰房有代理combi的手推車

 

嬰兒手推車可以分為A型和BA2個月大開始使用的舒適型推車B型式6個月大開始使用的輕便攜帶型手推車

詳細介紹如何選擇手推車Combibaby嬰兒用品‧媽媽教室‧寶寶活動

 

 

combi傘車33.JPG

 

 

前對手推車沒什麼研究,去到店裡看到這一台自己可以單手拿,4kg瞬間單手收摺真的非常方便,具有調節式椅背、肩帶、高把手位置、超透氣椅背,都是我想要的。

 

 

 

combi傘車36.JPG

 

 

一買回來放在鞋櫃旁可以站立不占空間的手推車也是我想要的

 

 

combi傘車03.JPG

 

 

combi傘車05.JPG

 

 瞬間單手手掣,我有點笨還是需要2手比較順手!

  

combi傘車07.JPG

 

 肩帶比較寬,揹了不會痛且真得很輕,背後像只有多了一個大的行李。

 

combi傘車08.JPG 

 

 

combi傘車11.JPG

 

 

combi傘車12.JPG

 

座椅傾斜25℃預防幼童滑出。

 

combi傘車13.JPG

 

炎熱的天氣,把網子捲起來,舒適涼感的椅背,這樣也不用鋪上涼蓆,讓幼童背上也不會滿身都是汗。

  

 combi傘車16.JPG

 

combi傘車13.JPG  

 

五點式的安全帶就是對我們家大寶選擇的常常推車出門散步動不動就站起來剛好買此台手推車一定要繫安全帶真是符合我的需求

 

combi傘車17.JPG

 

遮陽棚雖然無法全罩式,我喜歡它的材質摸起來點像雨傘的材質,比雨傘布料更加柔軟。

 

combi傘車20.JPG

 

 

combi傘車21.JPG

 

 

combi傘車22.JPG

 

 椅背可以調整從120度到135度,雖然只有小幅度,但是對付小博士白天睡眠少的幼童非常足夠。

 

 combi傘車27.JPG

 

五點式的安全帶非常方便好用,遇到小博士沒有耐心,常常都說不想用,這時動作要快速趕緊出門,免得又給我來亂,笨手笨腳的我非常上手。

 

combi傘車28.JPG

 

小小的置物籃放2瓶水剛剛好,我會放上掛勾,注意掛上的重量,免的小朋友沒有坐在上面,整台推手會往後倒。

 

combi傘車26.JPG

 

會讓我購買另一個原因就是橡膠輪,我的其中一台恩典牌手推車式輪子也推到沒有輪痕,推車的施力點會比較辛苦,當我去店面試推時覺得超好推,害我手划了快7張小朋友。

 

 combi傘車30.JPG

 

 

combi傘車31.JPG 

 

 

瑋瑋坐傘車1

 

瑋瑋坐傘車3

 

第一次老公推著小寶去全聯買東西,睡得非常舒服的小寶,傾斜幅度不夠大,頭會往前,還好離家近,老公趕緊推車回家,此台比較適合大寶的種種需求,好的一台推車非常重要,下班後常常去超市,假日又外出去,沒外出就是到附近公園或圖書館,推車對我來說不離身,才會買我夢寐以求的combi手推車,當天真得很開心,心滿意足的回家後一直練習收車,還是無法單手,但是至少我會收車,最近買到購物好車太開心了!

 

瑋瑋坐傘車2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