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熱冷水壺7

 

遇到酷暑的夏天動不動就要來一杯飲料,現在手搖杯便利,各家都有強打商品,我最常買的還是清x的茶,直到去年買了隨手杯果汁機後,也很少喝外面的手搖杯,最近迷上喝茶,常常都用太合xx的水壺泡茶,不太夠我們喝,婆婆都用水壺煮茶後再拿去冰,或老公丟茶葉到寶特瓶裝水,放到冰箱就是冷泡茶,前2個月的看到好市多有賣冷泡茶壺,沒有多想就拿了!

12入裝599元。

 

橫放也可以的冷泡壺放在冰箱真是方便。

 

 

耐熱冷水壺5

 

溫度從-30~100冬天也可以拿來使用2用的茶壺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貼心,這就是我要的產品。

 

耐熱冷水壺6

 

超級簡單好用的冷泡茶壺,我會把茶葉放差不多3分之一喝起來會淡了一點,依照每個人喝茶的濃淡程度。可以去調整放茶葉的量,倒入熱水後過幾分鐘後再把茶葉拿起來,等放涼後,一定要鎖緊上蓋,才放入冰箱。

 

耐熱冷水壺8

 

耐熱冷水壺4

 

耐熱冷水壺9

 

那天我也煮了檸檬草及薄荷幾片,變成香草茶,倒在我的杯子裡,冷泡茶添加一點一點香草味道,增添風味之外,我覺得更消暑,更是好喝!

 

 耐熱冷水壺1

 

最近夏日特惠專案有折100元,日期6/13~6/22

 

耐熱冷水壺2  

 

相關文章閱讀:

【好市多】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好市多】費雪厚頁書&汰漬Tide無香精抗敏配方洗衣精

【好市多】迪士尼兒童餐具5件組

【好市多】裘比嬰兒全身泡沫沐浴乳

【好市多】Kirkland Signature 特級紙巾

【買】好市多Kirkland Signature嬰兒濕巾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