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麻糬06.jpg

 

我可能受到食尚玩家的影響,會看到好吃特別去查,也就腦中都有特別的印象,不老麻糬特別印象中是在行天宮站附近,剛好老公那天要去台北會館值班,也剛好在行天宮站附近,此照片是老公用手機幫我拍,他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排隊購買。

 

不老麻糬09.jpg

 

還沒開始營業就有一堆人排隊,美味的程度不用多說,看到這樣排隊人潮我也一定去買。

 

不老麻糬05.jpg

 

 

不老麻糬07.jpg

 

限購2盒裡頭有6大顆。

 

不老麻糬08.jpg

 

 

不老麻糬10.jpg

 

    

不老麻糬01.JPG

 

現做現包當日要吃完,老公非常得意叫我準時下班拿麻糬,花生粉已經濕潤,但不敵我對美食的熱情,第一個拿到是紅豆,紅豆口味非常好吃,不甜的內餡,居然還吃得到紅豆的顆粒,麻糬還沒有變硬,軟嫩的口感,包著滿滿的紅豆,真的是好吃!

 

不老麻糬02.JPG

 

芝麻口味也出乎意料的和紅豆一樣美味,內餡看到芝麻和白砂糖,只有芝麻會吃起來有點苦苦,加上一點白砂糖,增添芝麻的香氣,一點都不甜,淡淡的花生味和芝麻也都不衝突,難怪會吸引許多美食饕客在這排隊!

 

不老麻糬03.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口

電話:0987-529318 (吳先生)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7(售完為止)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