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草原22.JPG

 

賞櫻本來不是在旅途景點之一,要出發前老公告訴我清境農場櫻花滿開,掀起我看櫻花的戰鬥力。

整晚沒睡好想著有櫻花心裡像小孩子一樣,興奮不已,早上就屬我最早起床,自己先梳妝打扮後小博士也起床,帶著早餐到車上享用出發去。

上次來清境至今也個隔5年之久,中午到埔里胡國雄吃古早麵及埔里酒廠買拌手禮後,當然第一站先到青青草原,趕緊把小博士放風,我們是從綿羊區及觀山區中間的售票亭進入,全票200元,漲價了!以前比較便宜,那天又沒有綿羊秀可以看,太可惜!對小博士來說和綿羊可以近距離觀賞,夠開心。

 

青青草原1.JPG

 

青青草原2.JPG

 

青青草原3.JPG

 

青青草原4.JPG

 

沒膽子的小博士對動物都保持距離。

 

青青草原5.JPG

 

青青草原6.JPG

 

青青草原7.JPG

 

青青草原24.JPG

 

青青草原8.JPG

 

天氣真好!站在草地上呼吸新鮮的空氣雖然山上很冷但是站在著心情上壓力全拋在腦後

 

綿羊群並沒有關在柵欄裡,這樣讓大家更親密的接觸,且看著綿羊吃草,這是在都市看不到的景象。

 

 

青青草原26.JPG

 

青青草原9.JPG

 

從綿羊區看到觀山區有櫻花當時就丟下老公和小孩衝去看櫻花,想不到照著原路出去到觀山牧區進去,還沒進去入口就有一顆霧社櫻桃紅色,每走一步路就有不一樣的美景,美麗的櫻花就在我的眼前 

 

青青草原25.JPG

 

青青草原10.JPG

 

青青草原11.JPG

 

青青草原12.JPG

 

青青草原13.JPG

 

青青草原14.JPG 

 

一整排的櫻花及山景無法形容,好險今年的櫻花有趕上,粉紅佳人我來看你。

 

青青草原16.JPG

 

青青草原17.JPG

 

青青草原18.JPG

 

青青草原19.JPG

 

青青草原20.JPG

 

青青草原29.JPG

 

青青草原21.JPG

 

青青草原27.JPG

 

青青草原22.JPG

 

青青草原23.JPG

 

青青草原15.JPG

聽民宿櫃抬說要賞櫻還是去青青草原,雖然有櫻花步道但是數量不多,好險我們有到觀山牧區,本來不去,我的堅持是對的,才有機會讓家人看到此片美景。

 

相關連結:

青青草原園區導覽圖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閱讀:

 【國內旅遊】2014年清境農場賞櫻行(2/27更新版)        

 【國外旅遊】北海道旅遊~五陵郭塔賞櫻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