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蔥油餅1.jpg

 

好一段時間沒吃到一心蔥油餅,那天一大早騎著車要去高鐵站,繞到火車站前去買蔥油餅。記得以前還是老公帶我去買的,假日到市區逛街,就順手買一個當我的下午茶。

 

一心蔥油餅2.jpg

 

有賣生的蔥油餅及醬油膏,下次我想買瓶醬油膏,特別是吃重口味的老公會很喜歡。

 

一心蔥油餅3.jpg

 

寒冬的清晨停好車,拿起我的手機,看到店家正煎著蔥油餅,一心蔥油餅是大片的蔥油餅,使用半油煎的方式使餅皮酥脆,像極烘蛋,鬆鬆軟軟的蔥油餅撈起,把蛋打散放入鍋子,蛋忽然間像烘蛋一樣,蓬鬆的蛋好想咬一口,這時在把蔥油餅放入和蛋結合,完成蔥油餅。

 

一心蔥油餅4.jpg

 

把一大片的蔥油餅分個幾等分,刷上招牌醬油膏及辣椒,終於拿到我的蔥油餅。先偷咬一口,現煎好的特別好吃,我非常喜歡它們的醬油膏,有點像蒜蓉醬油膏,吃起來沒有蒜蓉的味道,不會太鹹,有點甘醇,鬆軟的蔥油餅,外皮焦脆,今天的有比較焦,吃起來酥一點,好好吃。

 

一心蔥油餅5.jpg

 

一心蔥油餅6.jpg

 

把我沒吃完的蔥油餅,帶著到高鐵站,買杯咖啡就是我的早餐。

 

一心蔥油餅7.jpg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 5號(位在火車站前站中平路口處於圓環的全家旁邊)

 

TEL:03-4257298

 

營業時間:5:50~22:50

 

 

熱賣商品:
 蔥油餅   20元
 蔥油餅加蛋 25元
 豆漿    10元 
DIY商品:
 生麵團   40元
 辣椒醬   80元
 甜醬    80元
 招牌醬  100元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