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魚丸8.jpg

 

每到假日一大早就要坐著高鐵上課教室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剛好這附近辦公大樓找吃的非常方便跟著同事也吃了好幾間我最喜歡的是佳興魚丸。

 

 

佳興魚丸1.jpg

 

點了福洲乾麵和魚丸湯。居然魚丸湯還有貢丸...   

 

佳興魚丸2.jpg

 

看起來好像沙茶居然是辣醬!

 

佳興魚丸7.jpg

 

福州乾麵裡只有醬油調味我加上辣醬,簡單的麵食簡單的調味,就是美味,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麵條,不會太硬的口感剛剛好,小小一碗很適合女生,不知不覺就吃完啦!

 

佳興魚丸3.jpg

 

佳興魚丸5.jpg

 

佳興魚丸4.jpg

 

我對魚丸沒什麼興趣,就只是喜歡貢丸,來吃過佳興後,對魚丸提升了不少,魚丸居然會爆漿,肉餡也非常香好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丸,贏過新竹的魚丸,反而是貢丸普通,並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那天上完課還一直想說要不要外帶一斤的魚丸,看它現做最新鮮。

 

佳興魚丸6.jpg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71

TEL:02-27050758

營業時間:AM09:00~PM19:00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