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琪蒙古烤肉23.JPG

 

本來預定要去吃唐宮蒙古烤肉,可是太晚出門,到台北應該過了用餐時段,上網googoo找到成吉思汗一樣中午用餐時段到2點,經過一番搜尋後,找到美琪蒙古烤肉,它在美麗華購物中心,沒有中午休息,但是限時2小時,我覺得時間非常充裕。

 

消費價格1人490元,如果要酸白菜火鍋每位付50元,我家只有我愛吃酸白菜火鍋,就不點火鍋。

 

零散幾桌可以很優閒的享用我的午晚餐

 

美琪蒙古烤肉22.JPG

 

 

肉類有豬牛雞羊等4種大部份都是冷凍夾肉時發現整糰黏在一起,師父炒功非常厲害把它給剝開

 

美琪蒙古烤肉1.JPG

 

高歷菜、豆芽菜、空心菜、九層塔、紅蘿蔔、蕃茄、鳳梨、青椒、麵條、豆腐等種類

 

美琪蒙古烤肉4.JPG

 

美琪蒙古烤肉11.JPG

 

醬料區店家有特製的像中間份子、清秀佳人、麻辣小子,可參考桌上的介紹。

 

美琪蒙古烤肉5.JPG

 

店家也有列出炒一盤美味菜的比例。

 

 

美琪蒙古烤肉2.JPG

 

美琪蒙古烤肉3.JPG 

 

甜點區

 

美琪蒙古烤肉6.JPG

 

 沙拉區

 

美琪蒙古烤肉7.JPG

 

美琪蒙古烤肉8.JPG

 

美琪蒙古烤肉9.JPG

 

以前印象中台灣開滿多家蒙古烤肉吃到飽過沒幾年幾乎都歇業直到這一兩年又在夜市冒出來,使得老公和大哥一直很想到餐廳去吃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最重要的是烹飪的器具是使用鐵製平面鍋與長筷如果少了這兩樣器具已不可稱為"蒙古烤肉

 

美琪蒙古烤肉10.JPG

 

我的第一盤先夾麵條及豆腐給小博吃,醬汁也不敢淋太多,真的有點淡,第一盤先試味道,第二盤在使用醬料就可以斟酌比例。

 

美琪蒙古烤肉12.JPG

 

美琪蒙古烤肉13.JPG

 

蒙古烤肉的另類吃法,有口袋餅可以包著吃,我覺得他們的餅不會太厚。

 

美琪蒙古烤肉14.JPG

 

我的第二盤都是肉片和青菜為主加點辣好開胃。

 

美琪蒙古烤肉19.JPG

 

毛豆還不錯吃。

 

美琪蒙古烤肉15.JPG

 

 

甜點還滿多種類可以選擇有燒仙草、蛋糕、奶酪、茶凍、水果等等。

 

 

美琪蒙古烤肉17.JPG

 

還有霜淇淋可以吃,但天氣冷颼鎪我就放棄享用。

 

美琪蒙古烤肉18.JPG 

 

他們的甜點還不錯吃,特別是蛋糕、奶酪還有布丁好好吃,飯後來份甜點大滿足。

 

美琪蒙古烤肉20.JPG

 

坐不住的小博士又要起來搗蛋,還好我們在5F用餐,走出去有旋轉木馬及廣場,可以讓小博士跑跑跳跳。

 

美琪蒙古烤肉16.JPG

 

美琪蒙古烤肉21.JPG   

我覺得種類不夠多,但是出乎意料的甜點還不錯吃,下次一定要去吃唐宮征服大台北的蒙古烤肉。

 

美琪蒙古烤肉

TEL:02-2175-3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貨 5樓)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