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1

來貝里尼算是2第一次在台中也不知道吃的是貝里尼經過我弟大力推薦這次到台北微風店吃看看。

氣氛、裝潢、用餐環境都還不錯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2

MENU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3

餐具

每人一組準備好一起分享好吃的料理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4

香烤雞肉芝麻沙拉

因醬汁不夠跟服務生要求芝麻醬淋上去再拌勻吃下一口好香好濃的芝麻味,雞肉鮮嫩好吃的沒話說!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5

奶油蘑菇濃湯

此道湯品喝第二次,因上次無法忘懷,這次替我媽好好推薦,一上來趕緊喝第一口時,我媽一直稱讚說:很濃!很好喝,湯裡頭有許多蘑菇,連湯碗差一點拿起來舔真的是好好喝!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6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吃過相似日本料理爵色太鼓又再度吃到我媽好開心,挖下一口好軟好綿明太子好像跟洋芋泥混合在一起更香!猶如吃冰淇淋一樣又是一道念念不忘的好料理。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7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溫泉蛋肉醬起士麵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8

溫泉蛋肉醬起士麵

溫泉蛋和起士粉與麵攪拌均勻,使麵條更滑溜,馬上夾一口麵條,一入口麵條好滑好香!特別是肉醬不鹹,反而是爽口,好愛它的醬汁,我媽拼命的在吃肉醬汁,她覺得第一次吃到怎麼特別的醬汁,且不鹹帶點甜味,讓她愛死了!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9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

 

吃完我們有在外面看師傅煮此道義大利麵的過程,難怪會怎麼濃郁,先使用奶油白醬煮食材,最後再加入青醬,連我媽都不愛吃義大利麵都說:非常好吃,醬汁好濃郁蝦子很大隻又新鮮,食材上很用心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10  

蕃茄墨魚起士雙色比薩

好薄的比薩,猶如洋芋片的薄,拿下第一片蕃茄上的起士比薩,哇!起士牽絲,都是蕃茄的一點酸味及起式的香,卻忽略比薩的存在墨魚口味好特別,並沒有全抹上墨魚汁,一咬下墨魚味散發,好濃郁,吃了滿嘴都是黑色的…哈哈哈!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11

微風店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39GF ( 微風廣場 GF )

TEL:02-66060688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里尼 義大利餐廳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