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林乾麵1

 

那天是平日弟休假,帶著我和大寶及媽咪去台北晃晃,中午時刻弟想到樺林乾麵,他們的營業時間假日沒開,只好利用平日來嚐嚐。

還沒中午就已經沒位置,看著價目表種類很少,到底是吃什麼另人好奇。

 

樺林乾麵2

 

小菜只有2種,像豆干又像豆皮,另外一種是小魚干沒興趣,拿了此道弟加了醬油好鹹!本來就調味好不要再加醬油。

 

 樺林乾麵4

 

綜合湯有魚丸餛飩蛋包。湯頭非常清徹,這是我媽最喜歡愛喝的湯,沒有過度添加調味,也沒有加太多材料敖湯,好喝極了!除了魚丸我不愛之外,餛飩也非常好吃,薄薄的餛飩皮包上豬肉餡,很新鮮!又是我愛的餛飩。

 

 

樺林乾麵3

 

樺林乾麵5  

 

陽春麵()

 

樺林乾麵8

 

乾麵(小)。原來就是傻瓜乾麵或福州乾拌麵,沒加什麼調味料,以前最喜歡到南崁吃福州乾拌麵,裡頭只添加烏醋及辣渣,樺林的麵條比較細,也不會太硬,小博士也吃了一些麵,整個簡簡單單的麵我也非常喜歡。

 

樺林乾麵7

 

樺林乾麵9

 

炸醬麵(小)。不會太鹹的炸醬,單吃也可以,整個拌麵的醬也足夠,我媽和小博士非常喜歡,炸醬好像當天現做的,非常新鮮,第一次吃到不會鹹的炸醬,好好吃。

 

樺林乾麵6

 

樺林乾麵10

 

住址-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115

電話- (02) 23316371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半到下午兩點 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樺林乾麵 乾麵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