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面庄1

 

住在中壢也6年了常常到中原大學覓食麥面庄之前是在日新路上沒有店面在騎樓下擺攤以前和妹最常吃的是紅油炒手

好久沒吃麥面庄前2~3個月好想吃麻醬麵在大竹找不到好吃聽到妹建議去吃弘揚水餃館但我不喜歡麵條是拉麵,我喜歡麻醬用的麵條是家常或陽春麵,特地繞到日新路的麥面庄搬家了,被我找到在中北路但是正在裝潢中。

坐月子一出關中午直接到麥面庄吃我想吃的麻醬麵。

 創業於1995年的麥面庄搬到這裡乾淨的店面有菜單可以填寫牆壁還有食尚玩家就樣醬玩報導過留下簽名

 

麥面庄2

 

麥面庄3

 

剛出關不趕點太多怕吃不完,點麻醬肉燥乾麵及燙青菜。

 

麥面庄4  

 

上面淋上招牌的肉燥趕緊和麻醬麵攪拌,濃郁的麻醬香,好喜歡!我喜歡麥面庄的麻醬麵吃進濃郁的麻醬香之外,到尾巴不會有苦苦的,看不出是肥肉的肉燥,添加鹹香感!我點的是家常麵比陽春麵厚一點點,一下子快速被我吃光光,當下如果有清湯,我可能把清湯加到吃光的麻醬麵來喝,更是美味!點盤燙青菜解掉口中的味道,好脆綠的青菜顯得沒負擔(哈哈哈!自我安慰!)。

 

麥面庄5

麥面庄麵館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15

TEL:0981607825

 

附近美食閱讀:

【食】兄弟麵館中原店 

【食】我的最愛爆漿奶油~中原申園紅豆餅 

【食】麻豆子健康湯鍋中原店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