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新聞針對食品上都有不肖廠商下毒手,前一陣子的胖達人麵包.米等等許多問題,不得重視我們每天所吃的東西。

 

6月時第一次看到此產品是在HOLA,正在展售我和老公被吸引住,現場打不同種類的果汁,特別炎熱的夏天,常常每天好幾杯飲料,懷著身孕的我,非常燥熱,又便秘,我們考慮很久,因家裡有一台貴夫人果汁機,去年也花了不少錢買貴夫人,為了小博士及全家的健康,決定買下它。

 

oster果汁機3

 

當時買1580元多一個隨行杯等於是有2個,隨行杯的顏色有藍色.桃紅色.橘色.綠色,我們挑了藍色和桃紅色。隔天從弟手上拿到大村葡萄,當季水果一定是甜的,上班前打一杯葡萄汁給小博士喝。

我非常喜歡此台果汁機,不佔空間,不需要清洗一堆的部品,打完換個蓋子就可以出門,對我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oster果汁機1

 

oster果汁機2

 

唯一缺點無法過濾,但是可以吃到果粒也非常養生,這是我打的葡萄汁。  

 

oster果汁機4

今年夏天快到39度又想喝杯飲料,我每天都在打果汁如精力湯.五穀牛奶.鳳梨優格.多多綠茶.百香果綠茶.綠豆冰沙及最近火紅的檸檬凍飲也都可以打,連冰塊也可以打成冰沙,另外隨行杯並沒有耐熱,到了冬天就收起來,但隨著暖化影響夏天越來越長。更詳細的操作可以到購物網站。

購買網站:

PChome線上購物 - 24h 購物《美國OSTER隨行杯果汁機-橘BLSTPB-WOR》#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